前二天,因皮膚有一點暗沉,所以去美容師小娟姐那做臉,

因為她最近告訴我有一種美白導入還不錯,做一次臉色就看起來得透亮,

剛好那一天她那住在台中的高齡媽媽來看她,還帶著自已的拿手菜「紅麴豆腐乳」。

我一進門向她媽媽點個頭,就得高興的向小娟姐說:「我要導入」,

她也高興的回應我說好待回再幫妳用。過了約20分,臉上的粉刺終於清乾淨,

痛死我了。突然門口來了一個聲音,小娟媽媽用台語說:「阿~她要吃豆腐乳,那

要不要配稀飯,不然會很鹹」,我和小娟姐一起轉過去看,可愛的小娟媽媽手拿著一

盤豆腐乳站在門口等著我去吃。哈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采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