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eefaaf17f80c    

 

記者林佳宏/台北報導

「創作天王」吳克群爆肝換財富,經健康檢查發現肝臟出現異常小陰影,深刻體驗健康的重要性,強調人生沒有健康,一切都是黑白的,計劃下週緊急進醫院做追蹤!

出國旅行 孝順老媽

吳克群是歌壇孝子,不久前安排媽媽進行全身健康檢查,吳母提早發現肝有纖維化現象,立刻為媽媽做最佳修復治療,「現在每天都打電話回家,其實家人需要的是我們的關心。」他提醒媽媽,心態要放開,還打算農曆假期,帶媽媽出國旅行。

他今年演藝成績亮眼,接拍偶像劇「料理情人夢」,沒日沒夜趕戲,廣告、商演、唱片搶錢毫不手軟,2011年個人產值破億元,相對代價不小,他上週進行全身健檢,健康年齡23歲,讓他相當得意,但美中不足,肝功能正常卻出現異常小陰影,讓心情急轉直下。

下週返台 醫院追蹤

「我媽檢查完,有嚇到我。」吳克群心有餘悸說完,沒想到雪上加霜,「當時有1、2分鐘傻住,腦袋一片空白。」但隨即選擇樂觀面對,「自己心態要健康,因為早點檢查,檢查出來都是小事,趕快追蹤就好。」

他坦承平常喜歡半夜寫歌,「深夜人靜,單身男子容易感到孤獨,靈感像潘朵拉的盒子打開,算是黃金時間。」但有鑑於身體對他提出抗議,他承諾今後會逼自己早點睡。

不過,吳克群不驚不慌,昨天因飛往海外商演,返台將火速進醫院追蹤,他強調拿出23歲的健康心態面對,他笑稱自己比譚詠麟小2歲,「從今以後,我就是永遠的23歲啦!」


2011/12/16

吳克群:能早檢查出來都是小事,快追蹤就好!

美兆會員吳克群日前接受《自由時報》訪問提到來美兆接受健康管理服務後,發現肝功能異常他說:「能早點檢查出來都是小事,趕快追蹤就好。」心態健康的他,體認到須戒掉熬夜寫歌習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采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