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vLDxcqeIpFz0vCd_W5R7g 

美兆高效率服務 與眾不同

一個朋友的聚會讓張晨光認識到美兆,美兆自動化健檢系統的「四小時完成檢查」讓他相當訝異
,他說:「以前因為身體不舒服,我在大醫院做過簡單的檢查,不過光是抽個血、做幾項檢查,就
要等上一整天。」所以「高效率」這個因素深深吸引著他,並促使他加入美兆,立即接受服務。
「美兆的效率中帶有次序感,整個過程都讓人很舒服;而且醫生平易近人,減輕了不少我在檢查時
的緊張。」畢竟是帶著些許不安來接受檢查的,所以當張晨光體驗過自動化健檢系統,知道原先擔
心的問題都未構成健康上的威脅,他大大鬆了一口氣……「知道自己健健康康的感覺真好!不過,
繼續保持下去才是更重要的。」

健康讓一切成真

對於美兆的檢查項目,張晨光印象最深刻的一站是什麼?張晨光稍微想了一下,幽默的說:「最後
的營養諮詢,因為護士告訴我哪些東西要少吃、哪些東西不能碰。」美食至上的他,現在為了自己
的健康及家人的幸福著想,已不再那麼堅持,他說:「我一定要好好節制,如果飲食不好好自律,
危險就會慢慢靠近……」。原來不做健康檢查的他,不但已經完全改觀,更打算一年檢查兩次;他
說:「年紀愈大,愈怕病痛,特別是孩子都還沒成年,我當然要特別注意身體狀況。」張晨光認真
的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采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